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0-12-02 13:57:38

       2014年6月8日上午,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按照院党组要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宋玉玲书记主持。宋书记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组织领导及总体安排。
 
       吴冈所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常效化的重要举措,全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劳动纪律管理,规范所里各项规章制度,各科室主任肩负起责任,带领部门员工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上来,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通过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研究所未来发展与学科团队建设“五年会战”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篇:习近平: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