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迎“七一”纪念建党97周年说讲谈专题活动

2020-12-02 14:27:01

       6月28日下午,自动化所党委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组织全所党员开展了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首先由参加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的田力和叶爱英两名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在井冈山红色教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在随后举行的“三个担当” 主题说讲谈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以“习近平看重的‘三个担当’”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宏伟巨变为主题内容,并结合党员个人成长历程进行了交流。大家谈内心、谈感悟,纷纷表示要有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要有创新奋进的历史担当,要有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最后,宋玉玲书记指出要强化党员干部“三个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上时代步伐,做新时代党员干部表率,为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下一篇:以“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为主题, 参观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