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樊石

2020-09-10 14:20:37

19.jpg


       樊石,男,汉族,1967年11月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人,哈尔滨电工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研究员,现在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主要方向为工业自动化、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兼任省自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

       近年来,承担省科技攻关基金等省级、地市级项目10余项;完成S2000自动控制系统研发,奶粉和奶精粉干燥工艺流程自动控制技术等项目20项;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表学术论文21篇;科研成果转化项目20余项。


       项目及获奖:省科技攻关项目《奶粉和奶精粉干燥工艺流程自动控制技术》,获省级三等奖;获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授权专利:实用新型专利7项,《收奶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制作方法》、《低温条件下的干燥喷雾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制作方法》,《奶精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制作方法》,《集散控制系统的制作方法》,《奶精自动化清洗生产设备的制作方法》,《豆粉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制作方法》等。


       论文/论著:《奶精生产线自动控制系统》、《乳制品低温干燥塔过程控制及算法研究》、《视频矩阵切换器的研制》,《控制技术在污水泵站中的应用》等20余篇。

       S2000自动控制系统推广应用8套奶粉和奶精粉干燥工艺流程自动控制技术等项目推广应用20余项。



下一篇:赵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