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甄海涛同志深入合庆村驻村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01 08:29:54

       按照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行政办公室甄海涛同志第一时间申请报名,经研究所党委会研究同意,代表省科学院于6月28日前往七台河市勃利县合庆村参加为期两年的驻村扶贫工作。

       甄海涛同志表示,驻村工作期间严格按照院党组和所党委的要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战场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入党誓言,身先士卒深入扶贫第一线,履职尽责、勇挑重担。积极进组入户,做群众贴心人排忧解难,走进田间地头,真心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实现从“村外人”到“家里人”的角色转变,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是推动“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坚定不移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甄海涛照片.jpg


下一篇:不忘百年初心,接续砥砺前行 ——智能制造研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