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清明云端祭英烈、革命精神永传承 ——智能所开展清明节云端祭扫活动

2022-04-05 17:14: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运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传承弘扬英烈事迹精神,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全所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研究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依托我所为省内相关单位制作的数字红色博物馆广泛开展“清明云端祭英烈、革命精神永传承”网上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5170831 - 副本.jpg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扫描二维码进入VR数字全景红色博物馆,有如身临其境般的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共同的胜利专题展、马克思主义在黑龙江早起传播展等展馆,进行线上签名留言,以文字寄托对英雄的由衷敬仰和无尽哀思。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追忆了峥嵘岁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民族责任感与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一切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坚定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服务龙江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篇:弘扬科学家精神 恪守科研道德 ——智能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观看科学星图纪录片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