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宋勇江

2020-09-10 14:20:37

7.jpg

                                   

       宋勇江,男,汉族,1977年7月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共党员,副研究员。主要工厂生产自动化、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

       近年来,工作在科研第一线,主持、负责科研及科技成果推广项目20余项,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科学院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实用新型1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

       项目及获奖:参与的黑龙江省科学院科研基金项目“洗煤厂管控一体化系统研究” 2009年通过省科学院鉴定,该成果荣获2010年度院科技进步三等奖,现已成功推广应用到“龙煤双鸭山分公司中央选煤厂集控系统”、“龙煤双鸭山分公司东荣三矿选煤厂集控系统”、“龙煤双鸭山分公司东保卫矿选煤厂集控系统”、“龙煤双鸭山分公司七星矿选煤厂集控系统”等多个大型洗煤厂的管控系统项目中使得上述洗煤企业达到了减员增效、节能减排的良好效果,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比较明显,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授权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项。

       论文/论著:《Sql2000在Rsview32软件中生产数据上传中的应用》、《RSView32利用VBA实现报警历史查询》、《组态王在选煤厂绩效考核中的应用》、《重介洗煤技术在选煤厂中的应用》、《Webbrower控件在组态软件中的应用》、《RSVIEW32和VB数据访问技术在选煤生产系统的应用》、《EXCEL在IFIX软件中的报表实现》、《PLC在洗煤厂介质密度控制中的应用》、《洗煤厂管控一体化系统的研究与应用》、《ZigBee与OPC技术在工业管控系统中的应用》。        


下一篇:高凤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