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选派杨庆禹同志赴鸡东县工作 努力书写省委援边行动新篇章

2022-05-10 14:27:10

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选派优秀干部人才到边境县(市、 区)开展“组团式援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科学院具体要求,所党委号召全所青年职工深入鸡东县经济发开区服务中心工作,支持省委援边建设行动。我所杨庆禹同志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勇毅承担起这项省委下达的非常光荣而艰巨的使命。


 5月8日上午,杨庆禹同志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随团启程奔赴鸡东县,开始为期三年的对口支援工作。所领导希望杨庆禹同志珍惜这个锻炼机会,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通过三年的努力,在援边的环境中扎实苦干,勇担重任,展现自己的能力和崇高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奋斗新征程!杨庆禹同志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珍惜机遇,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援边各项工作,为当地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一篇: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一行莅临智能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