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联学二十大、协同育新人” --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与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09:03:48

       10月27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与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在智能所二楼会议室开展“联学二十大、协同育新人”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智能所党委书记朱明清主持会议,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佳彤、教工党支部教师、机电学院驻研究所实习生、智能所相关职能部门成员、学科团队成员、培训中心成员参会。

       活动伊始,朱明清书记介绍了智能所改革发展现状,并陪同林大机电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智能所机器人实验室、类脑实验室、机器视觉实验室和自动化工程师培训中心。

       随后开展座谈,双方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是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中提到,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为科教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教育越来越好,科技越来越强、人才越来越多,定能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民族复兴征程上释放磅礴力量。双方在科技创新、应用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意向性合作。

       通过结对共建,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联学二十大、协同育新人.jpg


下一篇: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