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创新  智慧创造

省科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 热血护冰城”志愿献血活动

2022-11-18 16:16:33

       11月18日上午,按照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创建工作年度安排,省科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献礼二十大 热血护冰城”志愿献血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省科学院“知行合一”文化核心理念。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省科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 热血护冰城”志愿献血活动t1.jpg


       上午9时,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采血车徐徐开进活动现场,拉开了志愿献血活动的序幕。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科学院人奉献爱心的热情,报名的志愿者们纷纷提前到达现场,有序排起了长队。活动过程中,献血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查、采血收集。随着充满爱心的鲜红血液一袋袋缓缓流入血袋,活动现场气氛不断推升。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心是生命的曙光。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是一项意义非凡的爱心活动。当前我省血库告急,作为党员干部在这个时候更应该挺身而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滚滚热血为社会和他人传递爱心和真情,为生命接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经统计,院机关及所属6家单位参加了本次志愿献血活动,共报名82人,实际献血65人,总献血量14800毫升。


省科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 热血护冰城”志愿献血活动t2.png



  

转自:黑龙江省科学院网站

https://www.has.ac.cn/news/articles/57/8679


下一篇:我所3D技术团队与天行健四季滑雪有限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四季滑雪辅助训练系统登录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春特辑